中国白酒行业数据分析: 76.9%消费者在买酒送礼或聚会中更注重口感

产业

康谈网 艾媒网 2022-10-04 11:59:20

摘要 白酒品牌及酿酒板块在资本市场的“护城河”地位的奠定,需要依靠酒企自身的产品的价值属性,高端白酒可以利用饥...

白酒

中国白酒行业数据分析: 76.9%消费者在买酒送礼或聚会中更注重口感

  白酒品牌及酿酒板块在资本市场的“护城河”地位的奠定,需要依靠酒企自身的产品的价值属性,高端白酒可以利用饥饿营销及口碑营销等方法增加产品的收藏属性及附加价值,这将使产品在消费市场中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白领群体白酒消费者购买白酒送礼/聚会看重的因素中,76.9%消费者会选择口感,59.7%消费者会选择品牌,49.3%消费者会选择价格,38.9%消费者会选择包装,21.3%消费者会选择促销活动。

100012188dafbce31c1cc66c42986d0435cdd4fca348f02c1412b2929e3ddefcebfe0.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