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茶饮行业数据分析: 59.7%消费者在线上购买新式茶饮是因为不方便去店内购买

产业

康谈网 艾媒网 2022-10-04 11:59:49

摘要 调研数据显示,每周消费新式茶饮的消费者占比达91.9%,每天都喝的占比21.8%。...

茶饮

新式茶饮行业数据分析: 59.7%消费者在线上购买新式茶饮是因为不方便去店内购买

  调研数据显示,每周消费新式茶饮的消费者占比达91.9%,每天都喝的占比21.8%。消费金额方面,50-200元是新式茶饮消费者月消费最多区间,占比达56.1%。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大多数消费者已经养成了每周喝新式茶饮的习惯,月均消费金额在50-200元之间居多,可以看出新式茶饮市场潜力巨大。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消费者使用线上平台购买新式茶饮原因中,59.7%消费者会选择不方便去店内购买,56.8%消费者会选择较少排队时间,53.9%消费者会选择无接触取餐更安全,30%消费者会选择多人拼单。

100015edda33aa9ded1e322d80045f49f01bde78d005c4110a7eac2754cb7bf499d7c.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