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舟生物完成4.1亿元C轮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DoNews 2022-10-11 16:53:09

摘要 近日,基因递送领军企业云舟生物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舟生物)宣布完成4.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云舟生物

云舟生物完成4.1亿元C轮投资

  DoNews10月11日消息(吴丽)近日,基因递送领军企业云舟生物科技(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舟生物)宣布完成 4.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穗开投资、越秀产业基金领投,建发新兴投资、万联证券、广州产投资本、敬亭山创投等参与了本轮投资。

  本轮融资后,云舟生物将继续推进基因递送研发生产技术平台的升级和产能扩增,加大品牌传播和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加速全球化业务布局,助推全球生命科学和基因***的研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