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奥斯生物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0-14 12:41:18

摘要 10月14日消息,艾里奥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里奥斯”)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

艾里奥斯生物

艾里奥斯生物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艾里奥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里奥斯”)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和君联资本共同领投上海羿水流山等投资方跟投,羿山资本担任本次融资战略融资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艾里奥斯膜材研发中心建设、制药工艺用过滤器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与规模提升、以及专业人才团队扩充等方面。

  艾里奥斯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制药过程工艺配套技术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并致力于为制药企业提供符合国内外法规要求的高质量的分离、纯化解决方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