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康制药完成10亿人民币战略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0-14 16:40:11

摘要 10月14日消息,国内兽药生物制品企业天康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10亿元战略融资,由深创投、中信建投投...

天康制药

天康制药完成10亿人民币战略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国内兽药生物制品企业天康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10亿元战略融资,由深创投、中信建投投资、园丰资本、新疆胡杨基金、源创多盈资本以及新疆兵团国资公司等联合投资。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多项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以及收购兼并扩大产能。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部在疆唯一兽用生物药品定点生产企业,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兽用***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