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瑞生物完成亿元级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0-31 17:23:41

摘要 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亿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阳光融汇、馨瑞医疗共同领投,隆门资本跟投。...

可瑞生物完成亿元级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北京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亿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阳光融汇、馨瑞医疗共同领投,隆门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多个创新的TCR-T***治疗产品与可溶性TCR蛋白药研发管线的推进,包括靶向KRAS-G12突变的***治疗产品和全球创新靶向KRAS-G12突变的TCR蛋白***。

  可瑞生物由多位北大校友和留学归国人员共同创立,致力于开发基于T***受体(TCR)的创新***。可瑞生物通过技术革新,建立了体系化的TCR研发平台,解决了TCR克隆和优化中的一系列技术难点,可以高效率地进行通量化TCR创新药开发;SMART-TCR亲和力优化平台,极大地提升了TCR亲和力优化的成功率和效率,并搭建了完善的可溶性TCR蛋白药研发技术平台;基于极富创新的研发技术平台以及成熟的工艺开发及分析质控产业化平台,开发针对多靶点多种实体肿瘤及病毒性感染***的丰富产品管线。公司近期在产品开发、研发管线推进、人才建设、场地拓展等方面不断取得进展,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TCR免疫治疗领域领军企业迈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