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罗生物完成1.5亿元C1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1-08 11:15:41

摘要 11月8日消息,上海赛默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默罗生物)宣布获得近1.5亿元人民币的C1轮融资及数千万元...

赛默罗生物完成1.5亿元C1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上海赛默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默罗生物)宣布获得近1.5亿元人民币的C1轮融资及数千万元银行贷款,本轮融资由关子创投天瑞丰年宜兴华睿共同投资。融资资金计划用于加速推进公司研发管线中多个项目的临床试验和国际合作,以及后续项目的临床前开发。公司成立至今已连续获得深创投、同创伟业、张江高科、广发信德、倚锋资本、高林资本和丰川资本等众多知名机构投资。

from clipboard

  赛默罗生物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创新为价值导向的全球创新生物科技公司,以缓解及解除广大患者痛苦,提高生活质量为使命,致力于针对疼痛、炎症及***系统等相关***的新药研发。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广东、江苏,以及澳大利亚、美国等设有分支机构,已建立了国内首家完整的***创新转化平台,围绕核心产品已申请近百项国内、外专利,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化市场权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