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英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1-09 14:54:51

摘要 11月9日消息,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英医疗”)已完成首轮近亿元融资。...

创英医疗

创英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英医疗”)已完成首轮近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昇和资本銘丰资本联合领投,常州瑞启等4家医疗基金共同参与。本轮融资将用核心产品产能扩张、新品研发、产品注册、品牌建设以及营销服务团队能力提升。

  创英医疗成立于2010年,公司核心产品为口腔种植体系统及手术工具,多年以来,公司始终践行“为种植体医生及患者提供一站式种植修复解决方案”的初心和使命,在口腔种植修复的产品和技术领域不断探索。

  在器械研发方面,创英始终坚持饱和式研发投入,构建全栈自研的核心技术体系,并结合市场的变化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研发。截至目前,创英已获得了7项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7项授权专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