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麋生物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1-14 09:27:12

摘要 11月14日消息,据悉,细胞培养肉公司「极麋生物」已于近期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和番茄投资共...

极麋生物

极麋生物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据悉,***培养肉公司「极麋生物」已于近期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和番茄投资共同领投,绿叶投资、佳沃创投及其他个人投资者等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员招聘、研发设备补充、研发经费投入以及日常运营费用。据了解,其种子轮由蘑菇街创始人陈琪个人投资。

  ***培养肉整体所处的赛道,属于新蛋白行业,即大众认知中的人造肉领域。但即使是人造肉,依旧有技术差异。目前植物肉、***发酵肉、***培养肉三种技术是受到学界、市场多方认可的主流方式,而其中***培养肉属于新兴领域,因其克服了植物肉“不是肉”的缺陷被寄予厚望。因此,自2013年世界上第一块***培养肉面世以来,这一领域就持续受到关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