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医疗集团完成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1-16 14:26:11

摘要 2022年11月16日,上海——中国领先的民营医疗集团亚太医疗集团,以下简称“亚太医疗”(AsiaPacificMedicalGrou...

亚太医疗

亚太医疗集团完成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11月16日,上海——中国领先的民营医疗集团亚太医疗集团, 以下简称“亚太医疗” (Asia Pacific Medical Group) 近日宣布成功完成数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IDG资本人保(PICC) 股权投资联合领投,德福资本(GL Capital)参投。本轮融资是亚太医疗集团首轮外部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旗下上海协华医院的末期建设以及部分医院的收购。而贝恩资本私募股权(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自2016年3月收购亚太医疗的控股权以来,通过不断建设和培育形成了以神经和肿瘤为学科特色的医疗集团,目前贝恩资本仍是亚太医疗的主要股东。

  亚太医疗CEO潘杰表示:“亚太医疗作为国内社会办医的先行者,采取了有机增长和并购扩张相结合的方式,目前形成了神经科和肿瘤科的医学特色,是国内社会办医的典范、公立医院资源的差异化补充。今天,我们很荣幸引进了新的资本和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与所有投资机构一道携手共进,为患者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优质医疗服务,打造国内高质量的社会办医集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