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技术平台「荣灿生物」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1-18 09:29:01

摘要 11月18日消息,近日,核酸技术自主创新平台型企业荣灿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某知名...

荣灿生物

核酸技术平台「荣灿生物」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近日,核酸技术自主创新平台型企业荣灿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某知名医疗健康专业基金领投,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助力荣灿生物加速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推进领跑管线进入临床研究。

  荣灿生物于2020年6月由资深海归博士和国内专家团队创立,创始团队拥有数十年核酸行业经验,曾成功设计研发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NP载体,并与Robert Langer教授合作署名,在美国获得新型阳离子脂质载体专利授权(荣灿创始人为第一发明人),也是国内少有的与Robert Langer教授共同开发阳离子脂质载体并获得美国专利授权的的团队。公司开发的阳离子脂质受到全球核酸递送领域专家认可,用于研究mRNA和siRNA***的递送的研发果发表于Science Translation Medicine、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PNAS、Science Advances等国际顶级期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