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数字化服务商数康云完成1300万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经社 2022-11-24 17:42:23

摘要 11月23日,健康管理生态综合服务商深圳市数康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数康云」)近日完成1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数康云

大健康产业数字化服务商数康云完成1300万天使轮融资

  11月23日,健康管理生态综合服务商深圳市数康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数康云」)近日完成13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时代伯乐领投,王道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张与研发,和数据团队的建设。

image.png

  据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数康云成立于2021年5月13日,隶属于深圳市数康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琦。是一个健康管理生态综合服务商,通过HealthForce云引擎对库存、客户、订单、运营等方面进行管理,帮助民营医疗机构、眼科、齿科、慢病管理、健康穿戴类机构客户有效地提升在市场端的需求响应能力和服务交付能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