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诺麦博生物完成约7.5亿元Pre-IPO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1-29 15:12:52

摘要 近日,珠海泰诺麦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泰诺麦博生物”或“Trinomab”)宣布完成约7.5亿元人民币的Pre-IPO...

泰诺麦博生物

泰诺麦博生物完成约7.5亿元Pre-IPO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珠海泰诺麦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泰诺麦博生物”或“Trinomab”)宣布完成约7.5亿元人民币的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格力金投熙诚金睿联合领投,倚锋资本申银万国等多家机构共同参与,原股东康哲药业无锡国联金航集团继续加投。本轮融资款将主要用于泰诺麦博生物在研管线的持续推进、商业化生产设施的建设以及市场营销的开拓。

泰诺麦博生物完成约7.5亿元Pre-IPO轮融资,天然全人源抗体填补抗感染领域多个空白

  泰诺麦博生物联合创始人CEO兼总裁郑伟宏先生表示:“公司自2015年末成立以来,始终以创造临床价值为导向,做高度差异化的源头创新药。我们坚信在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泰诺麦博生物必将更快、更稳的成长,为全球病患提供安全-高效-可及的抗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