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介入企业「徕瑞医疗」连续获得累计超4000万美元天使轮及A轮融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2-05 10:49:49

摘要 12月5日消息,苏州徕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徕瑞医疗”)宣布连续完成累计超4000万美元的天使轮及A轮融资。...

徕瑞医疗

神经介入企业「徕瑞医疗」连续获得累计超4000万美元天使轮及A轮融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5日消息,苏州徕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徕瑞医疗”)宣布连续完成累计超4000万美元天使轮及A轮融资

  天使轮融资由礼来亚洲基金投资; A轮融资由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领投,君尚资本、某产业集团以及老股东礼来亚洲基金跟投。融资资金将用于神经介入全产品线的持续研发和生产。

  徕瑞医疗成立于2019年8月,是一家聚焦于神经介入领域的高端医疗器械制造企业,致力于高品质、创新性的神经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和制造,产品均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的产品,为全球神经介入医学的进步创造价值,成为神经外科医生最信赖的朋友,为脑卒中患者的治疗和康复做出贡献。公司拥有总计约85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生产厂房、万级洁净车间以及世界*的生产线设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