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提供商“菁苗健康”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经社 2022-12-07 17:06:42

摘要 12月7日,医疗大数据公司北京菁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后称“菁苗健康”)宣布获得智盛龙观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菁苗健康

医疗服务提供商“菁苗健康”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12月7日,医疗大数据公司北京菁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后称“菁苗健康”)宣布获得智盛龙观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研发投入,加速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医院场景的应用。

S1@]DOT]U9[4}8_2ZZ4O)}N.png

  据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菁苗健康成立于2019年8月20日,隶属于北京菁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海洋,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医疗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应用。公司支撑医院电子病历评级,将深度学习、大数据处理、语义理解、医疗交互式对话等新的AI技术与医学相融合,致力于“打造主动式AI,让优质医疗触手可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