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不反对新冠患者服用布洛芬 超380项布洛芬相关专利已获授权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12-08 18:48:24

摘要 近日,世卫组织关于不能用布洛芬退热的建议在网上传播。

世卫:不反对新冠患者服用布洛芬 超380项布洛芬相关专利已获授权

  近日,世卫组织关于不能用布洛芬退热的建议在网上传播。

  据悉,这是世卫组织2020年3月的一个说明,后来已经更正,世卫不反对新冠患者服用布洛芬。同时医生表示,一些中成药类的感冒药中也含有对乙酰氨基酚,不建议布洛芬与对乙酰氨基酚同服。

  企查查APP显示,目前国内已有380余项布洛芬相关专利获得授权,其中最早为赫希斯特人造丝公司在1988年申请的“生产布洛芬的方法”,当前已显示期限届满专利权终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