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燕麦奶行业数据分析: 52.6%学生群体消费者会选择低糖燕麦奶

产业

康谈网 艾媒网 2022-12-09 10:53:56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和资本的助推,燕麦奶成为备受关注的产品。我国燕麦奶行业市场规模整体呈上升趋势,2020...

中国燕麦奶行业数据分析: 52.6%学生群体消费者会选择低糖燕麦奶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和资本的助推,燕麦奶成为备受关注的产品。我国燕麦奶行业市场规模整体呈上升趋势,2020年中国燕麦奶的市场规模达到17.5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53.6%,2021年中国燕麦奶的市场规模也同样呈现一倍多的增长,同比增长率为141.7%。预计在未来的四年中,燕麦奶的市场规模保持逐年上升的趋势,同比增长率保持在50%左右。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学生群体对燕麦奶含糖量需求情况中,52.6%学生群体消费者会选择低糖燕麦奶,24.6%学生群体消费者会选择无糖燕麦奶,22.8%学生群体消费者会选择正常糖含量的燕麦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