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牙线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34.8%消费者使用牙线的频率为一星期3-4次

产业

康谈网 艾媒网 2022-12-09 10:54:15

摘要 牙线时候一种由尼龙、丝线制作而成的工具,主要时候用来清洁牙齿、口腔的,一般呈半月型,能够包裹着牙齿,从而便于...

牙线

中国牙线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34.8%消费者使用牙线的频率为一星期3-4次

  牙线时候一种由尼龙、丝线制作而成的工具,主要时候用来清洁牙齿、口腔的,一般呈半月型,能够包裹着牙齿,从而便于提拉。通常使用牙线能把邻接面的牙菌斑刮下来;或者把塞在牙缝的食物清除,预防口腔***的发生。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白领群体使用牙线频率中,34.8%消费者使用牙线的频率为一星期3-4次,30.7%消费者使用牙线的频率为一天一次,19.1%消费者使用牙线的频率为一天多次,13.9%消费者使用牙线的频率为一星期1-2次,1.5%消费者使用牙线的频率为其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