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医药获近亿元首批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12-13 16:12:53

摘要 临床CRO公司国信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信医药)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国信医药

国信医药获近亿元首批B+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3日消息,临床CRO公司国信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信医药)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老股东约印医疗基金持续加码,同时业界知名投资机构广州高新区集团广州国聚创业投资、深圳前海贝增资产、中关村银行科技金融中心、睿泽(广州)投资联合投资。本轮B+轮融资是国信医药继2021年8月获得普华资本、金慧丰投资等机构B轮融资之后,2022年内完成的又一笔融资。

from clipboard

  国信医药成立于2008年,作为国内临床CRO行业知名企业,专注为创新药、***与基因治疗(CGT)新药提供临床研究注册申报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国信医药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前20强荣誉称号,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