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冠口服药阿兹夫定将网售 真实生物已与多家药企达成生产合作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12-14 15:23:29

摘要 据报道,多个互联网平台已开始、或即将放开销售两款新冠口服药,即辉瑞的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组合包装(PAXLOV...

国产新冠口服药阿兹夫定将网售 真实生物已与多家药企达成生产合作

   据报道,多个互联网平台已开始、或即将放开销售两款新冠口服药,即辉瑞的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组合包装(PAXLOVID)和真实生物的阿兹夫定。据悉,阿兹夫定将先在方舟健客APP和京东健康发热门诊上实现线上***,开具***同样需要持有核酸检测阳性或者抗原检测阳性作为依据,售价为330元/瓶(1mg*35片)。

  企查查APP显示,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药研发企业,2021年8月,真实生物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达一亿美元,投资机构包括倚锋资本、盈科资本、亚商资本等。真实生物最早已于2022年4月完成阿兹夫定片药品备案,此后公司与包括华润双鹤、北京协和药厂有限公司等在内的药企达成了生产合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