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仔携权威专家走进幼儿园“送健康” 特殊时期“疫”起关注孩子成长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12-30 09:40:45

摘要 作为王老吉药业创立多年的公益育儿品牌,三公仔一直专注于育儿健康事业的发展。...

三公仔 王老吉

三公仔携权威专家走进幼儿园“送健康”  特殊时期“疫”起关注孩子成长

  目前,儿童呼吸道***正值高发季节,随着天气渐冷,越来越多抵抗力不佳的孩子遭了罪。且随着防疫策略的转变,儿童感染新冠的机率和病例逐渐增多,许多家长对孩子日常如何加强健康,如何对症用药等缺乏正确的认知。

  对此,王老吉药业三公仔品牌联手三优亲子、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于12月23日开展了健康知识直播大讲堂,邀请了“爱子有方”权威专家团走进幼儿园,向家长传授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健康养护知识,共同探讨家园共育及家庭健康防护的科学方法,并给予权威专业的指导。结合当前的疫情环境态势,本次家长无需线下参与,仅需通过线上直播间就能直接学到科学的儿童健康养护知识,让宝宝轻松度过疫情特殊时期。

  权威专家团队,多维度解答难题

  此次大讲堂主讲嘉宾阵容强大,分别邀请到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副主任医师凌如娟,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心理咨询专家、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李幸民,以及从事学前教育21年的资深园长王晓欢。中医儿科专家、教育专家、高级幼师齐上阵,从中医学、教育学以及实践经验等多角度探讨了孩子成长过程中常见问题及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做好家庭防护及家庭教育,多维度提出让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方法。

  聚焦热点话题,落实于实际运用

  主持人和权威专家们齐聚一堂,以互动问答的形式,结合了当前的疫情形势以及家长近期关注的话题,重点围绕家庭健康防护知识、家庭用药常识、家庭亲子教育、孩子心理引导等方面进行讲解,包括关于孩子感染新冠后的护理及缓解方法、疫情居家期间如何帮助孩子管理和调整情绪、如何从饮食上调整提高孩子的***...还就目前冬季这个传染病高发的特殊节点,讲述预防和治疗儿童感冒的方法。对于特殊时期的用药指导,专家讲解落到实际应用,提出用药也要注意选用儿童专用药,例如针对儿童新冠感染及冬季感冒常见症状的常用药小柴胡也要选用小儿小柴胡颗粒,用药更安全。

  直播精彩不停,深受家长好评

  后疫情时代,幼儿园及家长都对儿童疫情防疫很重视,此次公益直播大讲堂为家长科普幼儿健康知识的同时,也给了家长可以直接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反馈给专家并获得解答的机会,不少家长对这次直播讲堂表示认同并给予好评,认为确实通过直播学习到了很多,并且直播过程中设置了三轮送福利环节,除了专家提供的家庭教育秘诀和药膳食方,还有三公仔特别准备的“儿童健康守护包”,家长们在班主任的引领下领取到了守护包中包含的药品满减券以及VIP365母婴健康俱乐部会员年卡,纷纷表示很惊喜。

  以守护儿童健康为己任,共克时艰

  作为王老吉药业创立多年的公益育儿品牌,三公仔一直专注于育儿健康事业的发展。疫情防控三年来,三公仔一直走在抗疫前线,线下坚持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线上联合全国名医专家,成立三公仔专家品牌工作室向家长提供教育科普与健康咨询。在这个人人自危,惶恐孩子感染的特殊时期,三公仔更是结合实际,及时向大家提供科学应对方法,以及家庭亲子教育与孩子情绪疏导等知识科普,为全社会营造关心下一代成长的良好氛围。未来,三公仔也会响应国家关注儿童健康的指示,不断为建设健康中国履行使命,为更好地守护儿童健康出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