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信健康完成C+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01-11 09:09:53

摘要 近日,中国领军的创新型普惠健康医疗服务及保障平台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或“公司...

镁信健康

镁信健康完成C+轮融资

  近日,中国领军的创新型普惠健康医疗服务及保障平台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或“公司”)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 (下称“汇丰”)作为战略投资者。

  此次镁信健康将通过引入汇丰作为战略投资者的契机,聚焦于高品质医疗服务保障的拓展、产品多元化的创新、以及科技智能化的升级等,以拓宽产业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医疗健康服务及保障平台的转型升级带来持续动力。

  镁信健康成立于2017年,作为普惠健康医疗服务及保障平台,推出了多样化的普惠健康险与各类医疗健康福利及服务,在药企、保险公司、医院和患者之间架起了高效服务的桥梁,形成行业支付方、产品及服务供给方与用户需求方三方的良性循环,促进优质医疗健康资源和健康保险的深度融合,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经济、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与保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