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医控股减持数过半 已减持易联众1%股份

产业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2-06 15:19:54

摘要 2月6日消息,2月3日,易联众(300096.SZ)公布,公司于2023年2月2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微医控股函告,获悉微医控股自2...

微医控股 易联众

微医控股减持数过半 已减持易联众1%股份

  2月6日消息,2月3日,易联众(300096.SZ)公布,公司于2023年2月2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微医控股函告,获悉微医控股自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2月2日期间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减持数量已过半。

  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易联众是一家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民生信息服务供应商,重点围绕“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专注打造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与技术服务体系。易联众旗下有“民生信息服务云计算平台”,面向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金融社保卡、自助服务终端及在医疗健康、社会保障、就业服务、教育、住房等民生领域的易用便捷的全线产品和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