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方便!沃森HPV二价疫苗预约供应充足

产业

康谈网 搜狐 2023-02-08 15:31:09

摘要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且近年来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对女性身心健康造成很大威胁,HP...

预约方便!沃森HPV二价疫苗预约供应充足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且近年来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对女性身心健康造成很大威胁,HPV***的出现为女性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很多女性已经接种HPV***,但由于人口基数大,四价、九价等HPV***供应不足,有相当一部分女性依然暴露在HPV风险当中。国产HPV二价***的出现改善了供应问题,提高了***可及性,有利于HPV***全面覆盖。目前约苗公众号/APP上沃森HPV二价***预约方便,供应充足,已有众多适龄女性预约首针并接种。

  此前,尽管有进口HPV二价***,但其价格昂贵性价比相对较低,为了改善这一困境,国产HPV二价***突破重重阻碍,获批上市,打破了我国HPV二价***依赖进口的局面。而沃森HPV二价***的推出,也为女性带来了更多选择。目前沃森HPV二价***产能可达到3000万/年,能够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为适龄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沃森HPV二价***主要预防HPV16和HPV18两种高危型病毒,国际研究数据显示,约70%的宫颈癌都是由这两种病毒引起。其免疫接种适应人群为9-30岁女性,免疫程序为3针,9-14岁女性也可采用2针程序,其免疫效果与接种3针相当。沃森HPV二价***采用毕赤酵母表达系统生产,优势明显,稳定性较高,安全性更有保障。

  我国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加速消除宫颈癌全球战略》,持续推进适龄女性HPV***普遍接种工作。目前,江苏、福建等当地已有政府采购了沃森HPV二价***,启动了HPV2价自愿免费接种或补贴接种计划。

  现如今,多数人已经意识到接种HPV***的重要性,但“接种哪种***更有效”依然是大家争论的关键问题。专家建议,接种HPV***应尽早尽小,盲目等待多价HPV***是一种误区,且等待过程中也会增加感染HPV病毒风险。

  相比四价、九价的难预约,沃森HPV二价***预约起来更快捷简单,从实际效用上,优势尽显,毕竟接种上了***才是实实在在的保护。建议适龄女性不要盲目苦等,赶紧安排上才是硬道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