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益医疗科技」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2-08 17:38:30

摘要 2月8日消息,玖益(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益医疗科技)日前已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

玖益医疗科技

「玖益医疗科技」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玖益(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益医疗科技)日前已完成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云沐资本、高信资本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与产品线拓展,以及后续的市场开拓与品牌建设。

  玖益医疗科技于2022年05月06日成立,以研发生产助听器为核心业务,通过自主创新搭建了由三颗芯片形成产品的基本架构——助听DSP芯片、蓝牙芯片及AI芯片。玖益医疗科技通过芯片与算法等技术,在控制功耗的基础上,使玖益助听器达到64通道WDRC以上,这意味着对声音补偿的精准度会更高,放大效果更好。此外,其助听芯片处理延迟为4.6毫秒。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