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诺医疗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2-16 11:38:49

摘要 厦门影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影诺医疗)于近日完成由元生创投领投,新丝路资本、厦门金圆投资集团跟投的数千...

影诺医疗

影诺医疗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6日消息,厦门影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影诺医疗)于近日完成由元生创投领投,新丝路资本、厦门金圆投资集团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与市场营销。

  影诺医疗成立于2017年,是人工智能消化内镜实时辅诊领域的先锋企业。针对各级别医院内镜中心临床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处理消化内镜影像数据,分担内镜医生的工作负担,提高消化道病变诊断效率,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在消化内镜诊断领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意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