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岚“见证乳酸的力量”大美育公益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体美融合”共育花开

产业

康谈网 中国网 2023-02-22 18:20:49

摘要 持续输出优质体育、艺术资源,培养和提高乡孩子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作为国内首个创立美...

艾维岚“见证乳酸的力量”大美育公益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体美融合”共育花开

  联合新教育基金会,成立臻爱童颜专项基金

  “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让每一个欠发达地区孩子都能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是昌明教育基金会 (以下简称新教育)的愿景。

     正是基于共同的公益理念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2021年 8月,艾维岚品牌上市发布之初,宣布与  昌明教育基金会携手合作,成立“臻爱童颜”专项公益基金,支持中国青少年的大美育教育,并一同发起“向美而生自然而燃——见证乳酸的力量 ·  大美育行动”。由此,艾维岚也率先成为行业内首个创立美育公益基金的品牌。

  乳酸赋予生命更多正能量,设立“艾维岚大美育教室”

  大美育教育困难重重,最主要的原因是资源紧缺。很多学校没有美术教室、体育教室和专业教师;有专业教师的,也往往因为师资力量贫乏或兼课,致使学生不能正常享受美育教育。

  2022年,艾维岚率先联合新教育在全国四所中心小学校投入体育和美术学科教具,并开设“艾维岚大美育教室”,他们分别是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金鼎山镇中心学校、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户胡镇中心小学、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福兴镇小学、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瓦窑镇中心小学。

  同期  ,为了让“艾维岚大美育教室”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艾维岚品牌“爱上自然而燃”IP系列活动和与公益紧密结合,凡参与活动的嘉宾  ,产生的每一份乳酸值等量转化为公益捐助金额,由“艾维岚臻爱童颜专项基金”捐出。并成功上线腾讯公益平台,让更多人支持大美育理念。

  爱与勇气让体美融合,2023持续深耕艺术和体育公益

  2023  年伊始,联合“艾维岚运动联盟”和“艾维岚美学中心”升级艾维岚公益“大美育教室”,品牌将与运动 IP  活动的关键嘉宾们一起走进青海、海南、新疆等地的学校,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一堂真正的体育课、美术课。在体育活动中体验到体态美、速度美、力量美等  ,传递健康之美,自信之美;在美术课上启发美,塑造自然之审美。这也是大美育理念的实践。

  持续输出优质体育、艺术资源,培养和提高乡孩子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作为国内首个创立美育公益基金的品牌,艾维岚无疑成为了提升整个行业社会责任力的标杆品牌。品牌也将继续凝结爱与勇气,拥抱更多美好与未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