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启生物完成4500万美元B1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2-28 17:24:27

摘要 2月28日消息,致力于创新肿瘤免疫治疗药物开发公司——原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原启生物”)宣...

原启生物

原启生物完成4500万美元B1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致力于创新肿瘤免疫治疗***开发公司——原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原启生物”)宣布,继在2022年7月完成1.25亿美元B轮融资后,近日完成了4500万美元的B1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持其核心产品在国际市场的临床开发。本轮融资由全球知名产业投资者RTW Investments与QIA(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卡塔尔投资局)联合领投,现有股东启明创投、建发新兴投资等继续投资。

from clipboard

  原启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自主创新技术平台开发肿瘤***免疫治疗产品的中国创新药企。截至当前,公司已经申请专利百余项(包括六项PCT),获得授权10项。目前,原启生物已有超过10个针对肿瘤治疗的******管线。重点关注包括肝癌、胃癌、胰腺癌、胆管癌、卵巢癌、非小***肺癌、多发性骨髓瘤等具有广泛的治疗需求适应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