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微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03-06 09:09:30

摘要 3月6日消息,深圳迈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迈微医疗)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康居创投和水木创投联合领...

迈微医疗

迈微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3月6日消息,深圳迈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迈微医疗)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康居创投和水木创投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产品的注册临床试验和新产品布局。

  迈微医疗成立于2021年7月,是一家拥有脉冲电场、超声和射频等多模态能量平台和关键技术的创新医疗器械企业。目前,迈微医疗已针对心脏电生理(房颤)、肝脏肿瘤和顽固性高血压等适应症布局了多款治疗类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并基于团队超过20年的研究积累,突破了行业内的多个卡脖子难题,获得更好的临床疗效和安全性。

  迈微医疗在成立一年多时间以来,开发了两款全球首台治疗类医疗器械产品,均进入注册临床试验阶段。其中,全球首台第三代纳秒脉冲电场消融(nsPFA)房颤治疗产品已于2022年11月完成了首例临床,目前正在推进全国多中心临床试验入组,产品疗效和优势得了临床专家的高度认可;另一款全球首台多模态脉冲电场肿瘤消融产品则解决了当前 “纳米刀”(不可逆电穿孔肿瘤消融产品)所存在的系列技术难题,目前也已启动注册临床试验工作。上述两款产品目前已同步申请了NMPA的创新医疗器械和FDA的突破性设备(Breakthrough device)。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