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减持京东健康套现5亿港元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4-10 14:03:15

摘要 4月10日消息,据港交所文件显示,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近日减持880万股京东健康的股权,刘强东对京东健康的控股权...

刘强东减持京东健康套现5亿港元

  4月10日消息,据港交所文件显示,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近日减持880万股京东健康的股权,刘强东对京东健康的控股权从68.98%降至68.7%,仍为大股东。减持均价为57.6港元,以此计算,刘强东此次套现5亿港元。

image.png

  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这是刘强东时隔近一年后再次减持京东健康股权。2022年4月底至5月初,刘强东先以每股50.67港元均价出售384万股股票,后以每股49港元均价出售约500万股京东健康股票,合计套现了近4.4亿港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