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产业孵化器企业「健新医疗」获千万股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4-13 17:11:37

摘要 4月13日消息,青岛健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新医疗”)获青创投股权投资三千余万元,成为康复产业孵化...

健新医疗

康复产业孵化器企业「健新医疗」获千万股权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青岛健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新医疗”)获青创投股权投资三千余万元,成为康复产业孵化器内第一家股权融资过千万级的企业。

  健新医疗成立于2022年,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是康复产业孵化器从上海引进的重点项目,主要进行智能双引擎动态混合能量手术系统研发及产业化,公司致力于能量技术平台、影像技术平台、无创治疗技术平台等的全学科原研技术研发。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双引擎动态混合能量手术系统”可根据人体组织特性智能调节超声能量和电能量输出,减少医生更换不同能量器械的操作,提高手术流畅度,并具有切割速度快、凝闭效果好和热损伤小等特点,于2022年获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立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