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手术AR导航方案商霖晏医疗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张通社 2023-04-14 16:16:40

摘要 4月13日青亭网博报道,“人机结合”AR脊柱手术导航公司霖晏医疗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脊柱...

脊柱手术AR导航方案商霖晏医疗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

  4月13日青亭网博报道,“人机结合”AR脊柱手术导航公司霖晏医疗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脊柱外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 Holonavi S上市以及后续产品的持续研发。

  霖晏医疗是一家专注于解决下沉医疗机构需求和医生手术痛点的人机结合手术辅助设备的高科技公司,旨在通过技术创新同时满足手术质量一致性、高性价比的手术***市场。据悉,其脊柱外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Holonavi S在2022年9月已完成注册临床试验150例入组,有望在2024年上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