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明药业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4-14 18:01:41

摘要 4月14日消息,苏州天使母基金合作子基金吴中甪端金苗科创基金近日完成了对乐明药业(苏州)有限公司的A轮投资,本轮...

乐明药业

乐明药业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苏州天使母基金合作子基金吴中甪端金苗科创基金近日完成了对乐明药业(苏州)有限公司A轮投资,本轮共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数千万元融资,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新生产基地建设,加速商业化布局。

  乐明药业成立于2019年7月,总部位于苏州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园,拥有15000平方米的厂房。基于对中国医药市场的深刻理解,以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为出发点,聚焦于以透皮制剂为主的***创新制剂研发和生产。公司拥有凝胶贴膏、热熔胶、溶剂胶等三大透皮吸收核心制剂平台,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完成氟比洛芬凝胶贴膏正式PK—BE的企业,并已向国家局申报生产。同时公司还通过License in的方式,引进国外先进的纳米载药、微球载药等高端制剂,全球首款氯吡格雷纳米乳注射剂的IND已通过FDA许可,中国将同步开始申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