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昱健康与和奕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04-20 16:37:17

摘要 2023年04月,云南和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星辰先生与红昱健康总经理任东志女士在云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红昱健康 和奕生物

红昱健康与和奕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云南和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星辰先生与红昱健康总经理任东志女士在云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和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匠心制造高生物科技、高质量健康食品为出发点,将健康与生物科技进行连接。且致力于高质、高品的健康产品的开发。以“不治以病 治未病的核心理念,帮助人体增强免疫机能.努力消除致病因素。将现代科技和中华传统养生的理念相结合,整合优质供应链,孕育出多个以人为本延续百年的品质国货。和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生物酶制剂领域具有20年研发经验,专注于科研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至2011年向中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7项发明专利,并全部获得了证书 。

  红昱健康睡眠平台是由红昱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平台的使命就是成为全民睡眠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本平台集睡眠产品的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搭建以红昱健康产业为载体,结合健康教育、康养产业链整合及资本运营为内容的一体三翼战略。红昱之道:是中华传统智慧结晶的时代演绎,是东方哲学精髓的升华力量,是精英人群的人生感悟之道。

  在本次活动中:红昱健康总经理任东志女士谈到,云南和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星辰先生不仅给养生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行业的规范,而且非常有利于健康行业伙伴合作。红昱健康公司很荣幸能跟云南和奕生物深度合作达成共识,也非常感谢云南和奕生物总经理陈星辰先生的鼎力支持。我们坚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为健康行业尽一点绵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