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一体化,御蜜佳缘联合博士后工作站造福产后女性

快讯

康谈网 御蜜佳缘 2023-05-04 22:08:35

摘要 在我国,女性私密养护以往一直是一个避讳的话题,谈及此话题,绝大多数女性都是害羞、抗拒、回避、尴尬。以至于很...

产学研一体化,御蜜佳缘联合博士后工作站造福产后女性

  在我国,女性私密养护以往一直是一个避讳的话题,谈及此话题,绝大多数女性都是害羞、抗拒、回避、尴尬。以至于很多女性在生产完后,面对产后阴道松弛、干涩,卵巢功能下降,早衰、失眠、焦虑等私密问题时难以开口,最终演变成阴道炎、宫颈肥大、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癌等妇科***,新手妈妈更难以从周围的人身上获取到有效的防护、养护知识和经验,只能默默忍受这些痛苦,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面对产后的各种问题,比起遮掩,树立科学的产后恢复观念和意识,使用健康有效的私护产品,彻底解决问题、注重正常护理,才是正确爱自己的方式。

  随着社会经济进步和女性意识觉醒,以女性消费为主导的关爱健康时代正在崛起,女性私密健康养护话题逐渐被人们重视。

  洞察到女性私护的需求,众多私密护理品牌纷纷涌入。但私护市场虽然持续升温,却也是品牌优胜劣汰的过程,众多三无产品或是因为效果不好得不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逐渐被淘汰或边缘化的品牌不在少数。

  乱象之中,新晋品牌御蜜佳缘却凭借产品实力与专业服务获得一众消费者的认可,在私护市场突出重围。

  御蜜佳缘总部位于广东,在湖南、福建等地均设有分公司,通过旗下御蜜芯美私密专科医院、御蜜佳缘商学院、御蜜佳缘科研中心等产、学、研一体化运作,为广大女性产后四阶段进行日常保养、医疗级保养,全方位帮助产后女性私密健康和私密抗衰。至今已获得超5000+专业院线门店加盟,数百家产康、月子中心指定私护品牌。

  御蜜佳缘始终秉持关爱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理念,通过提供科学、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产后女性享受到关爱与呵护。为了实现这一使命,联合陕西省中药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御蜜佳缘研发基地,引入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女性提供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共同推动女性产后私密健康事业的发展。

  陕西省中药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陕西省重点支持的工程中心之一。 以研究和开发中药产品为目标,通过引进高端人才,搭建新技术平台,已承担和完成了多项省级、国家级课题。

  在陕西省中药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加持下,御蜜佳缘已推出多款针对不同产后私护问题的产品,并获得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和9项专利保护,从成分、技术到品质层层把控,安全、有效。比如盆骨修复和私处抗衰的御蜜芬芳、蜜龄抗衰套装,以及清洁、排毒、修复、滋养、紧致和夫妻同调六大养护产品等。

  据了解,御蜜佳缘的主打系列服务,分阶段一症一方的科学养护方案,专为产后女性提供定制化服务,打造每个妈妈的专属个性美。御蜜佳缘的医疗养护专家根据每位宝妈的身体情况和不同恢复期特点,通过专业的仪器和手法按摩,有针对性地搭配不同产品进行养护,让产后女性的身心得到放松,身体也能逐步恢复。

  在提供科学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御蜜佳缘也非常注重女性的健康教育。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普及女性产后私护健康知识,引导产后女性树立科学的产后私密养护观念和意识。御蜜佳缘希望通过这些努力,帮助更多女性关注自己的身体,提高健康意识,为家庭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自2019年成立至今,御蜜佳缘科学有效且量身定制的养护方案和产品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和认可。2021年9月和12月,御蜜佳缘创始人胡庭溪受邀分别参加了央视的专访活动以及第12届央视财经论坛,在更大的平台上向更多的人普及女性产后私护的重要性和专业知识。

  御蜜佳缘一直秉承着“为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奋斗终身”的发展愿景,深耕产后女性私护行业,持续打磨产品,经过研发团队不断的努力和技术创新,为女性消费者推出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后私护产品。相信未来御蜜佳缘还会继续坚持创新研发,不断推出新的私护产品,为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