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宜医药完成近亿美元B轮/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5-12 16:31:25

摘要 同宜医药宣布连续完成B轮与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1亿美元。B轮融资由惠每资本领投,园丰资本、农银国际、一村资...

同宜医药

同宜医药完成近亿美元B轮/B+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2日消息,同宜医药宣布连续完成B轮与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1亿美元。B轮融资由惠每资本领投,园丰资本、农银国际、一村资本等跟投,老股东通和毓承等也积极加持。B+轮融资由盛迪投资领投,上海联和投资、合肥产投、合肥高投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科创基金等跟投,共同助力同宜医药全球首创双配体偶联***临床推进。

from clipboard

  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助力同宜Bi-XDC管线的临床开发,包括CBP-1008中国关键注册II期临床试验、CBP-1018中 美临床I/II期试验、CBP-1019中 美临床I期试验、CBP-8008(C-PROTAC)中 美IND申请等,多个核心管线的临床推进标志着同宜医药在双配体***偶联技术平台(Bi-XDC)研发管线的全速推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