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与欧姆龙在慢病管理领域开展合作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5-15 15:21:13

摘要 5月15日消息,在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与欧姆龙健...

平安健康

平安健康与欧姆龙在慢病管理领域开展合作

  5月15日消息,在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与欧姆龙健康医疗(以下简称“欧姆龙”),基于欧姆龙在慢病管理领域布局的重点战略项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书,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践行慢病管理理念。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此次平安健康与欧姆龙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赋能项目医疗服务资源,延伸消费者健康可及性。同时,开展标准化专病深度检查,并配置个性化高质量健康管理方案,从而帮助用户开展***管理,延缓病情发展及并发症的发生,实现健康管理的“检、筛、防、管”,能为“三高”患者提供更多创新的健康管理服务。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平安健康累计付费用户数近4300万,累计服务企业客户数978家。公司建立了来自23个科室超4.9万名内外部医生团队,并已合作超2000名外部名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