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药急送宣布大幅下调商家佣金扣点

公司

康谈网 TechWeb 2023-05-15 18:40:56

摘要 5月15日消息,恰逢京东药急送成立4周年之际,京东药急送宣布了一项重磅政策调整,将大幅下调商家佣金扣点,切实让利...

京东药急送

京东药急送宣布大幅下调商家佣金扣点

  5月15日消息,恰逢京东药急送成立4周年之际,京东药急送宣布了一项重磅政策调整,将大幅下调商家佣金扣点,切实让利给广大商家。

  据了解,京东药急送扣点政策由过去的综合费率15%,(其中包含技术服务费、配送费用、问诊开方费用等)调整为“5%技术服务费+3元履约服务费”的标准。此次调整,为京东药急送史上最大降幅。

  以客单价为90元的订单为例,调整前按照15%扣点,商家每单平均成本为13.5元;此次调整后,按照5%技术服务费加3元履约服务费,商家每单平均成本为7.5元,为商家节省了6元,降幅高达44%。

  京东药急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消费复苏利好背景下,京东药急送以商家的利益和用户的需求为中心,通过建立更良好的平台生态,吸引更多商家入驻,并助力商家实现高质量的经营增长和用户增长,从而为用户创造即时零售模式下的更优质的购药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