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董事长金星: 好医生趋势稀缺 希望资本进入加强医生培训

看法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05-18 15:23:12

摘要 5月17日,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财之道》栏目重磅上。本期主题是“医美最强监管...

新氧

新氧董事长金星: 好医生趋势稀缺 希望资本进入加强医生培训

  5月17日,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财之道》栏目重磅上。本期主题是“医美最强监管风暴 11部门向‘乱动刀’动刀”。

  会上,金星表示,在任何一个品类,怎么找到好的医生,还是一个比较难的事情。矛盾的地方在于,好医生往往很忙,他没有时间去做营销,而营销这件事又确实是你要投时间和投团队的。市场上有这么多的医生,怎么把这些医生的三六九等好坏给分出来,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有挑战的任务。

  他提到,医美行业最早是整形医生起来,整形医生非常稀缺,各个科室医生都想去学整形。但是这两年***科医生又变得特别吃香,很多***科医升都往医美这边转。我们看到中国医美这么多年,机构增加了好几倍,但是医生每年就是这么多,这个在某种程度上它也是一个根本,看医院可以用资本驱动,但是好医生趋势是稀缺的,它确实只能是一个线性增长的。

  “怎么能利用各种各样的力量支持加强医生培训,如果有更多资本进入到这件事,我相信没有人不喜欢资本的。医生才是最一线决定消费者最后治疗效果的一个人,所以如果很多资本花在这个地方,没有人不喜欢它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