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医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6-05 10:07:23

摘要 深圳市罗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ROBO医疗”)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琨基金领投。所募...

ROBO医疗

ROBO医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深圳市罗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ROBO医疗”)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琨基金领投。所募集资金将用于“ROBO医疗”消化内镜手术机器人产品的临床试验以及新产品的研发。

  ROBO医疗是消化领域手术机器人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柔性消化内镜手术机器人的技术攻关,也是目前该赛道全球最早进入产业化阶段的手术机器人公司,与美国同行一起处于领跑位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