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技术与服务,爱康国宾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07-04 15:12:35

摘要 在专业团队上,爱康国宾也拥有一支由数百名博士、硕士和医学专业人士组成的专业团队,这使得爱康国宾可以为用户...

爱康国宾 体检

专注技术与服务,爱康国宾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当前,大健康产业正在成为未来的朝阳产业。一方面,2022年《“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提出,2025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不低于11.5万亿元”,加强部署“做优做强健康产业”的工作任务。另一方面,伴随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亚健康问题开始低龄化,国人的健康意识得到了空前提升,年轻一代开始注重养生理疗。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利好,驱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而爱康国宾作为大健康行业的引领者,就一直在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满足大家日渐多元化的健康管理需求。

  回溯历史,早在2004年,张黎刚就洞察到大健康行业潜力,创立了爱康网。2014年,张黎刚带领爱康国宾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用实际行动守护全民健康。如今,爱康国宾已经拥有中高端星级健康体检服务网络,每年为数万家企业的百万员工和几十万家庭提供从健检、医疗、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健康保险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主要帮助人们全面摆脱亚健康、预防慢性病、解决就医难等问题。

  在专业团队上,爱康国宾也拥有一支由数百名博士、硕士和医学专业人士组成的专业团队,这使得爱康国宾可以为用户提供高精度、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检测服务,确保用户的身体健康得到充分保障。同时,公司还推出了爱康全家福、健康管家等一系列便捷的服务模式,让用户的健康管理更加简单和高效。

  除此之外,爱康国宾也一直在创新优化,不断发展服务项目,不止步于高品质的***检测和健康体检,还提供齿科服务、职场医疗、私人医生、抗衰老等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医疗网络覆盖全国,推动健康产业进行新的变革。爱康国宾不但为国内带来革命性的健康管理理念,而且还将改变国内传统落后的“医”-“患”服务模式,提高国民健康管理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关于齿科设备,其iTero口腔扫描仪5分钟即可看到牙齿矫正后的效果,建立专属于自己的数字化三维口腔档案,整个过程舒适又快速,可避免传统印模在制取、邮寄和数字化过程中产生的误差,扫描精确度更高。

  作为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爱康国宾将会始终秉承服务宗旨,创新技术,与健康同行、与用户同心,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全方位的健康检测服务和健康解决方案,为国民健康管理事业探索更多可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