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担心遇到假货假机构了 支付宝上线医美“扫码验真”功能

公司

康谈网 站长之家 2023-08-18 17:11:29

摘要 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做了个“假医美”了!为了帮助消费者获取正规服务,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支付宝在2023合作伙伴大...

支付宝 医美 扫码验真

不担心遇到假货假机构了 支付宝上线医美“扫码验真”功能

  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做了个“假医美”了!为了帮助消费者获取正规服务,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支付宝在2023合作伙伴大会医疗分会场上宣布,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建的医美“扫码验真”功能上线。

  消费者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或点击“医疗健康”,进入“医疗美容”;即可在治疗前通过扫描针剂、器械的溯源码验真,溯源数据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认证监督。目前,可验范围涵盖注射用玻尿酸、肉毒毒素、埋植线材、光电设备等类型共18款主流产品。

  该服务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上线,用户还可在该频道內对机构资质进行核验,或进行公立医院的医美相关科室挂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