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盛生物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9-13 11:22:22

摘要 深圳肽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肽盛生物”或“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肽盛生物

肽盛生物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深圳肽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肽盛生物”或“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富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增基金”)投资,黎曼猜想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多肽化合物库建设和团队建设。

  肽盛生物成立于2022年10月,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集大成”多肽库(序列和结构多样性且非超级混合物)的公司。公司基于全球独创的“复杂结构多肽构建技术”,构建了全球首个集合多肽结构多样性和序列多样性的实体多肽库,并围绕多肽库,打造了全流程多肽***发现、筛选、优化技术平台,将会极大突破多肽***发现难、优化难的瓶颈,为全球生物医药公司提供活性多肽(医美活性肽,靶向递送肽和透皮递送肽等)发现、筛选、优化CRO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