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医疗30亿新基金来了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杨继云 2023-09-15 11:52:32

摘要 成立11周年之际,华盖资本举办了医疗行业形势闭门研讨会,会上宣布华盖资本医疗成长四期基金正式启航。投资界获...

华盖医疗

华盖医疗30亿新基金来了

  成立11周年之际,华盖资本举办了医疗行业形势闭门研讨会,会上宣布华盖资本医疗成长四期基金正式启航。投资界获悉,新基金注册地为杭州临平区。

  据了解,目前华盖资本医疗成长四期基金已经完成首关募集,首关签约规模15亿,预计最终规模不低于30亿元。本支基金继续得到了政府引导基金、保险等多家金融机构、知名母基金及医疗上市公司等新老投资人的支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