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乘智能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09-18 14:46:23

摘要 近日,制药工业机器视觉检测公司「奥乘智能」再次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奥乘智能

奥乘智能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近日,制药工业机器视觉检测公司「奥乘智能」再次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本轮投资由小饭桌创投独家投资,由格物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推动公司在制药检测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实施部署,同时继续推动奥乘智能的制药检测设备进入国际发达国家市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