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镔铁生物」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10-31 17:29:24

摘要 上海镔铁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镔铁生物”)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黄埔医药基...

「镔铁生物」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上海镔铁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镔铁生物”)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黄埔医药基金、元希海河基金等共同投资,支持镔铁生物推动新技术研发、商业化生产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布局等。本轮所募资金将用于加速推进针对KRAS G12V突变的新型TCR-T***治疗产品申请注册临床试验,以及多个后续创新管线的产品开发以及国际合作。

  镔铁生物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上海张江科学城康桥工业区内,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企业,专注于突破性免疫***治疗***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是靶向实体瘤的新型免疫***制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