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博医药完成1亿元Pre 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11-02 15:41:12

摘要 浩博医药AusperBio(AusperBiopharmaCo.,Ltd.和AusperBioTherapeutics,Inc.)昨日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PreA+轮融资...

浩博医药

浩博医药完成1亿元Pre 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浩博医药AusperBio(Ausper Biopharma Co.,Ltd.和AusperBio Therapeutics,Inc.)昨日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 Pre 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Pre A轮投资人追投,资金已于今年年中完成美元交割。此次融资将助力加速推进浩博医药旗下AHB-137全球临床试验及其他靶向递送Med-Oligo™ 小核酸创新药的研发。

  AHB-137是具有潜力成为慢性乙型肝炎功能性***基石的裸露反义寡核苷酸(ASO),是浩博自主研发平台Med-Oligo™下首个进入临床试验的创新***,其优秀的临床前数据在2023年度欧肝会(EASL™)上获得广泛关注。目前,AHB-137正在新西兰、中国、美国等多国家多地区同步进行临床试验,通过全球化布局,加速实现功能性***乙肝的目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