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凯尔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11-03 17:25:44

摘要 近日,青岛瑞斯凯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斯凯尔”)完成亿余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医疗基金领投,中金资...

瑞斯凯尔

瑞斯凯尔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近日,青岛瑞斯凯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斯凯尔”)完成亿余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医疗基金领投,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重庆一诺巨峰科创等跟投。

  青岛瑞斯凯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一家以生命科学研究与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即专注于流式诊断领域,致力于研究行业领先的检测技术,从原材料到产品开发及临床应用研究,并提供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现已成为流式检测试剂医学相关领域的国内头部企业,流式***仪及系列检测试剂得到近千家医院的广泛使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