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生物学企业「依诺基科」完成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11-03 17:26:03

摘要 近日,上海依诺基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诺基科”)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合成生物 依诺基科

合成生物学企业「依诺基科」完成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近日,上海依诺基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诺基科”)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丰川资本领投,信成基金复容投资景盛资本开势诚形怀济投资共同完成,融资款将主要用于生产基地建设、管线研发落地和人才团队的扩充。

  依诺基科2022年9月成立于中国上海,是一家致力于绿色生物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合成生物学公司,已完成系列产品的布局。公司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市,中试生产基地位于浙江德清,近期在江苏如皋布局公司一期生产基地。

  依诺基科由行业内知名专家创立,团队深耕行业二十余年,具有选品立项、合成生物学研发、发酵产业化及规模化生产的优秀能力和丰富经验。公司能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并实现产业化落地,并且可以持续优化,保持竞争优势。创始人储消和此前长期在升华拜克等行业领先企业担任总工程师、总经理等职务,具有丰富的合成生物产业化经验;创始人叶邦策是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在合成生物学领域有深厚的积淀。公司还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化工及合成生物学公司的市场销售、生产管理人才,从而实现管线研发、中试放大、规模化生产、产品销售全产业链覆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