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超6000个健康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翻倍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3-11-15 14:21:15

摘要 11月15日消息,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京东11.11数据显示,今年新增3.5万个商家首次参加京东健...

京东健康 健康 同比增长

京东健康:超6000个健康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翻倍

  11月15日消息,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京东11.11数据显示,今年新增3.5万个商家首次参加京东健康11.11,超6000个健康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翻倍。

  京东买药小时达双11在全国推出了“运费减免”活动,在全国超400个城市提供24小时买药小时达服务,买药小时达夜间时段订单量同比增长超5.2倍。另外,京东健康于10月27日开启采销直播,累计出镜采销共306人,平均从业年限4.5年,筛选让利数千万元的健康商品及服务,给用户“真5折、真低价”健康福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